難得我小小邪惡

 

 

 

 

~~~

鄭大賢覺得這位新來的室友很莫名其妙.


上學時他總是冷漠的,不帶一絲微笑,對人也很冷淡,而且多單獨活動,必要時才會跟人來往接觸.

但是一回到宿舍的沒幾分鐘,他就變了,完全.

"劉永才!你偷穿我襯衫幹嘛!而且你能不能先穿褲子阿!拜託了!"

本來鄭大賢在宿舍床的下鋪半躺著看漫畫等劉永才這位室友洗完澡換他洗,沒想到劉永才洗完澡出來是這副景象.

自己的襯衫穿在劉永才的身上反倒鬆鬆垮垮的,露出一大片白皙的鎖骨,幸好他的衣服夠長,遮的住劉永才的重要部位,但是兩隻細長又白嫩的腳就這麼暴露出來,他還是會受不了,他承認劉永才是滿可愛的,雖然個性很怪異.

"誰知道我拿到的昰你的襯衫阿!但是我也懶得換了.褲子穿在身上多不方便..."

劉永才一邊用毛巾擦著未乾的頭髮一邊說著.

"唉...我去洗澡吧..."鄭大賢又要去洗冷水澡了.

~~~

下課時,鄭大賢趴在桌子上一直望向坐在他身旁勤奮苦讀的劉永才.

媽的,劉永才竟然連制服的最上層會勒緊脖子的釦子也扣了!怎麼在宿舍就要讓他常常流鼻血...不過劉永才白白嫩嫩的身軀也只有他才看得到...

"劉永才...永才...永才阿..."

不管怎麼叫,劉永才就是不理自己,但是在宿舍他就會理人的阿!有時候還會傲嬌頂嘴的說...

~~~

晚上要回到宿舍睡覺的鄭大賢,忽然發現應該睡在上鋪的劉永才怎麼...睡在自己的床上!!

"欸!劉永才!這是我的床,你去你的上舖睡覺啦!"

鄭大賢把蓋在劉永才身上的棉被拉走後,石化了...

劉永才雖然是穿著一件樸素的衣服,但是根本沒穿好!都看見他的白嫩小肚肚和紅果果了!!還好這次永才有穿褲子...不對!這樣有比較好嗎...他還是要再去浴室一趟阿!!!

再次回到宿舍的鄭大賢把劉永才叫醒了.

"回去你的上鋪吧...而且你這次就有穿褲子,你衣服幹嘛不穿好?"

劉永才揉揉眼睛,看向大賢.

"大賢阿..."剛睡醒的聲音軟軟嫩嫩的,況且還是叫他自己的名字!果然只有在宿舍才能聽到他叫自己嗎...

 

"永才,怎麼了?"

"我睡你的床吧,上鋪還要爬上去,好麻煩...而且我把衣服掀起來是因為會熱嘛...然後這件衣服又是短版的,我如果不穿褲子不是就被你看光光了嘛..."

鄭大賢無奈,不是都看過好幾遍了嗎,那麼若隱若現的,雖然不是很清楚...好..誘惑......

"熱?...那你幹嘛要蓋棉被?"

永才坐在床上迷濛的望著大賢.

"棉被有你的味道阿..."

鄭大賢覺得他快瘋了,劉永才是男的阿!!!!為什麼會對他有非分之想!!每天晚上還因為他而去洗冷水澡!但是...為什麼上學時他就會變另一個人?不理他的,冷漠的,獨來獨往的...

"喔...那永才,我睡上鋪喔."

"嗯...."永才不顧形象的又倒下去睡了.

大賢爬到上鋪,準備躺下去睡覺時,無意間發現了一張病歷-----雙重人格.

~~~

鄭大賢早上起床時,發現永才在地上發呆著,衣服穿得整整齊齊,乾乾淨淨的.想起昨晚特地上網研究過的雙重人格資料,所以目前這位是...主人格嗎?

"永才...?"正大賢探視性的叫了下.

"呃...鄭大賢,可以陪我去醫院嗎?今天是假日..."永才低頭不自在的玩弄著手指.

鄭大賢知道現在這位就是那位冷漠,也就是劉永才原本的人格.晚上那位是另一位人格.還是最喜歡原本的劉永才了,呆萌呆萌的,不太會講話.希望能治好雙重人格...

~~~

"所以說,只有我知道還有遇過你另外那位人格?"

大賢和永才坐在公車上準備去醫院.

"嗯...醫生說,要帶另一位遇到過的人來."

大賢看著看著,握上了永才的手."我會陪你的."

永才驚訝的望著大賢."第一次...有人..."

大賢溫柔的對他笑了笑."我們是同學也是室友,我當然會希望你能好好的."

~~~

之後不斷的治療,治療師和大賢也不斷的與另一位人格溝通.

過了幾個月,奇蹟似的,兩種性格竟然融合了,因為治療師曾說融合的話困難度很大.

"永才阿,不要再硬撐了.睡覺吧!不然復發了怎麼辦."

大賢看著在書桌上讀著書的永才,不忍心的說著.

"喔."永才合上了書,跑去和大賢一起睡在下鋪.

大賢看著在自己懷裡舒服睡著的永才,融合了倒底是好還是不好阿...沒有那麼開放也沒有那麼冷漠,讓自己心癢癢的.算了,只要是劉永才就好了.

"大賢..." 永才閉著眼睛嘟嚷著.

又是用軟綿綿的聲音叫自己的名字了,感覺酥麻麻的...大賢更加地抱緊了軟嫩嫩的永才.

"別再看我了...我都要睡了你還不睡...我會害羞阿..."

大賢看著永才通紅的耳朵,情不自禁的舔上,用靈活的舌在耳垂上轉圈吸吮,含糊不清的說了句"知道了..."

 

 

深夜的宿舍裡傳來一陣陣的呻吟聲...

看來鄭大賢以後就不用孤獨的洗冷水澡了.

永才就別想好好的睡個覺了.

---------------------------------END--------------------------------------------------------------------------------
終於滿足我內心小小的邪惡慾望了呃哈哈哈哈((咳咳,淡定淡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