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

劉媽媽打開門一見是鄭大賢便是一陣噓寒問暖.

"哎一古,Wuli大賢阿,好久沒看見你了,在釜山的父母過得好嗎?好好的為什麼要搬回釜山住呢?幸好你沒跟著離開,不然永才可就孤單了!"

"伯母好,我一個禮拜前有來的,送永才回來."大賢笑得一臉摺子."爸媽都過得很好,因為那裡是他們的家鄉.但是我不會走的,我不會讓永才一個人."

"Wuli大賢對永才真好呢,永才我叫不醒,你去叫吧.明明都八點多了,這孩子."劉媽媽笑著去打理家事.


X X X


大賢熟練的走去二樓打開永才的房門.

永才的房間很乾淨,東西都整整齊齊的.

"永才阿."大賢緩步走近床邊.

永才睡得特別安穩,紅潤的嘴巴微張著,微亂的劉海貼在永才的額上,看起來特別溫順.

"永才,起床了."大賢努力的叫著.

"哎,Wuli永才還是不起來呢."

大賢慢慢的靠近永才的耳邊,鼻息全打在永才的耳上.

"永才阿."大賢那磁性的嗓音酥麻的傳遞到永才的耳裡.

永才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看見的是大賢溫暖的笑顏.


X X X


永才剛起床就被鄭大賢拉去廁所洗漱.

之後就被帶到餐桌上吃早餐.

吃到一半,他發現平常也會偷吃他的早餐的吃貨鄭大賢竟然沒動作.

永才看了看坐在他右邊的大賢,他正專注的看著ipad.

永才也好奇的湊過去看.

看到的昰一張張長髮.短髮女生的自拍照.......

"............"

劉永才開始有一下沒一下的戳著早餐.

鄭大賢似笑非笑的望著永才.

"永才...你覺得這幾張照片漂不漂亮?"

"都很漂亮." 永才不打算說謊.

鄭大賢把圖片裡的臉放大.

"這些昰P圖,就是合成圖."

他故意停頓了一下,開始繼續說.

"有沒有覺得這幾張照片裡的臉很像誰?"

劉永才仔細看了之後完全茫然自失.

"哈阿...這個真是大發了阿...呀!!!鄭大賢!!!"

鄭大賢笑到一臉摺子."永才...你扮女裝真的很好看!你也說很漂亮阿..."

"呀!!!嘛!!!居然還存了我扮女裝的相片那麼多張!!!"

鄭大賢繼續笑."永才...這只是P圖...而且我會好好保存的!"



劉媽媽的家正上演著一場鬧劇.


X X X

大賢和永才肩並著肩坐在電影院外的座椅上等開場.

永才手上拿著爆米花,聽著朴宰范前輩的歌.

雖然在家已經被大賢拖去吃早餐了,不過看電影沒配爆米花怎麼行呢?

而且最主要的是他和鄭大賢鬧完,兩人也都餓了...

大賢吃著爆米花,望著永才,突然意識到一件事情.

沒有飲料...

"我去買可樂回來."大賢摸了下永才的手.

"還有我的,please."永才軟綿綿的拉了長音.

"我會考慮一下的."大賢溫暖的說.


X X X


看完電影後兩人去了梨大逛逛.

一路上笑聲不斷.

兩人去了梨大著名的景點,大峽谷,永才抱怨樓梯太多層,腳會痠,但還是被大賢扶著走完全程;之後又去了教堂禱告;後來兩人肚子都餓了,跑去買雞蛋糕和年糕來吃;路過著名的桃紅色高跟鞋,兩人停下來拍了好幾張搞笑pose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大賢自然的摟上永才的腰,手似乎往上竄,還往裡收了一下,差不多是緊摟住永才.


永才好像很習慣似的,很自然的逛著街,吃著東西.


~~~


金力燦這些天都被永才傲嬌的無視了.

搞什麼嘛!那麼疼自家的老公,了不起阿!

"喀!"

金力燦已經在課堂上弄斷第十根粉筆了...

雖然很無奈,但也拿他沒辦法,畢竟是自己疼愛的弟弟阿.

因此一下課金力燦馬上奔去call他的老公方容國了.

"Bang!" 這是金力燦給他老公取的愛稱.

"嗯?怎麼啦?"

"你在哪裡啊? 金力燦似乎聽到了機車的引擎聲.

"我在麥X勞."

"欸?你去那裡幹麻?你想換換口味,不吃泡麵了?"

"泡麵是我的最愛阿!我不會不吃的.我在麥X勞的外面停紅綠燈."

".................."

金力燦有時跟他對話會覺得很無力...

"你騎車出去做什麼?" 平常不是都宅在家看戰爭片嗎?

"最近看到一款新泡麵,所以跑來買了."

"那你回家時做一些菜好不好? 我想請永才和大賢."


X X X


才剛放學,永才和大賢就被力燦哥拉去他的車上.

"力燦哥,這不是請客,是綁架了吧!" 大賢好笑的說.

"不過我一定會好好吃的."

永才笑了."因為餓了阿!!"

永才的完美吐槽讓車內三人一起笑瘋.

開車開到一半,車速逐漸慢了下來.

"......塞...塞車?!..." 金力燦的頭上出現許多的井字號.

永才無聊的玩起自己的小嘴,一會鼓著腮幫子,一會嘟嘟嘴,一會抖起舌頭來.

鄭大賢也看得樂此不疲的.

看著看著,忽然想到一件事,他從書包裡拿出手機,打給劉媽媽.

"伯母嗎?我是大賢,永才和我要去力燦哥他家吃晚飯..."

順利的跟劉媽媽講完電話後,大賢收起手機,抬起頭來看到的是一臉呆滯的永才.

"我...完全忘了..."

鄭大賢直勾勾的望著永才.

"你忘的事,我會幫你記住."

 

 

 


金力燦覺得自己減壽十年了.


X X X


回到金力燦家的三人在餐桌上怎麼看都只看到''苦瓜鹹蛋''這道菜而已.

"很厲害吧!" 方容國滿足的笑著.

"嗯...很...厲害,我們塞車塞那麼久,你就只做這麼一道料理..." 金力燦傻眼的說.

"我看著食譜做出來的!"方容國繼續滿足著.


" 嗯....嗯......"金力燦傻傻的回應,他不會再叫方容國下廚了...

鄭大賢先當第一位白老鼠試吃.

".........苦瓜是不是炒太久了?有點..."

金力燦也吃了一口.

"........大賢永才,我對不起你們."

永才一聽大賢和力燦哥這麼說,馬上改吃鹹蛋.

永才咬了幾下,皺起了眉頭,馬上伸手去拿衛生紙吐掉.

"....有蛋殼......"

金力燦發誓他絕對不會讓方容國下廚了.


X X X


最後那道菜是被鄭大賢吃完的.

他表示至少還有煮熟,就這麼倒掉太浪費了.

其他三人是吃外送果腹的.

"力燦哥,你為什麼要讓容國哥煮菜阿?" 永才懷疑的問.

"如果我回家再煮,會怕你們餓肚子嘛!"

"力燦哥,那你為什麼不訂餐廳? 滿方便的." 鄭大賢也來湊一腳.

"唉...哥我沒錢嘛!!!"


~~~


" 氣象局已經在剛才發布陸上颱風警報,請大家隨時注意是否有停班停課..."

是夜,劉永才在自家的客廳抱著抱枕窩在沙發上獨自看著新聞.

爸媽在已經在臥室睡了,那自己也該去上床睡覺了.

永才打了哈欠,看了一眼窗外的風雨交加,關了電視,又關了電燈,走上樓去那他溫暖的被窩.


X X X


清晨時分,天空還是黑壓壓的,風雨沒有停止的跡象,反倒下得更猛烈.

忽然一道白光閃過."轟隆!!!!"

熟睡的永才被驚醒,眼瞬間睜開.

愣了一會兒,拍拍自己的胸前.

呼...心臟差點停止跳動...真是的...嚇人也不是這樣嚇的阿...

永才的手機收到了一封簡訊.

[永才,今天不用上學了,氣象局公布我們這理停課.好好睡個覺吧!]

囑名:鄭大賢

永才看了看時間,6:00.

大賢還真是早起...唉...討厭打雷阿...害他現在睡不著了...還真是難得...


X X X


永才環顧了自家,發現只有他一個人.

颱風天爸媽還是去上班阿...好辛苦.不過自己挺孤單的...哈阿...

他嘆了口氣,決定來做個不一樣的早餐.

九折板好了!好久沒吃到了!

永才立馬飛奔去冰箱拿取食材.

"牛肉..乾香菇...黃瓜..胡蘿蔔..黑木耳...雞蛋......"

媽呀...家裡的冰箱怎麼應有盡有...汗...

還以為需要跑去超級市場...幸好.

永才捲了捲衣袖,準備洗手作羹湯.

永才把牛肉切成絲,再把香菇泡在水裡.之後撈出之後切成絲,用肉佐料醬拌勻...

怎麼那麼多步驟...好累呀...

永才用手臂擦了額頭上的汗.

鄭大賢之前有跟他說了句,他喜歡每天做九折板當早餐給他吃的女人.

那個女人肯定會累死...不對...應該是說沒有女人要他...永才不自覺笑了出來.

希望沒有人要跟大賢結婚...

欸?永才對於自己的怪異思想感到詫異.

算了.別再亂想了.先把自己的肚子顧飽再說吧!


X X X


永才滿意的看著自己費盡千辛萬苦做出來的九折板.

真有成就感!唉一古...捨不得吃阿...

永才腦筋一轉,把手機亮出來,開始拍拍拍....

拍到心滿意足,永才終於要開動了.

他把周圍切成細絲的八種配菜放到薄餅皮上包起來,接著沾醬吃.

永才咀嚼了幾下,睜大了眼睛.

真是大發了!好好吃!連自己也快要變成吃貨了.

把那一口吞下去,永才瞇著眼睛,臉上露出甜蜜的微笑.

"永才..."

永才那一副乖巧小貓咪的模樣毫無防備的被鄭大賢親眼看見.

永才一見來人趕緊用手擋住自己的透紅的臉蛋.

不對!外面是狂風暴雨阿!大賢根本不應該出門阿!有沒有淋濕阿?

永才急忙衝去門口,把鄭大賢拉進來屋子裡.

永才看見鄭大賢左手拿著的傘和身上乾燥的衣服,方才心中的不安也隨之散去.

"你怎麼來了?"

"我擔心你一個人會孤單."大賢溫暖的看著永才."而且我一個人在家好無聊,又剛好想你了."

"喔."我也好想你...

大賢聞香走到餐桌旁坐下,永才也跟著坐在大賢的對面.

"大賢...你有我家的鑰匙?"永才邊吃邊問著.

"嗯,伯母最近給我的,伯母說他不放心你自己一個人."

鄭大賢的眼一直停留在九折板上.

本來只有永才在吃著,到最後變成你一口我一口了.

永才一直在想,如果畢業了,他們還會再上同一所大學嗎...會在同一系嗎...永遠只是朋友嗎...?到時候鄭大賢也是會有自己心愛的人吧...

"欸...大賢..."

"嗯?"

"...你以後會不會結婚?"永才的頭低低的,看不清表情.

"不會阿."大賢笑笑的望著永才.

永才睜大雙眼的直視大賢.

"為什麼...?"

"因為,我不會讓你一個人."

永才的眼眶濕潤了起來.

"永才阿,我從釜山來到首爾,只有你一個朋友,能夠讓我這樣子放鬆說話的人,到目前為止,你好像是唯一的,我只會和你牽手,只叫你起床,和你一起逛街,和你同喝一瓶水,和你共吃東西,和你對唱情歌...所以阿,永才,我愛..."

 

大賢的話還沒說完,就被一個溫暖濕潤的嘴唇親上了.

大賢的臉上出現止不住的微笑.

永才,我愛你.
--------------------------------END---------------------------------------------------------------------------------

灑花~終於結束了(哭)本來還想寫更多的,但要開學啦QAQ所以寫到後面就越來越爛的感覺(跪地)
謝謝大家>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賢 永才 賢才cp
    全站熱搜

    咪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