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上電腦的我實在是憋到忍不住了......賢才大發阿!!!!!!!!!!!!!!!!!!!

 

日雜Haru Hana

 

1.問:日巡期間,會住酒店吧,會選那位成員作室友?

大賢: 我會選永才,因為由出道起我們已是室友,我也習慣了,而且跟他在一起很開心

永才: 我也是。

2.問:在什麼情況下你會覺得被成員照顧?

永才:去外地時我總和大賢一個房。他每次都會替我保管門匙,因為我很大意老是不見。

無論我去哪裡只要大喊"大賢吶~"他就會給我帶來門匙。他真的很照顧我。

3.問:如果要組小分隊,你會選那個成員和以什麼型風格出道?

大賢:我想跟永才組成r&b team。我和他對r&b都很熟悉,因為我們都經常聽英文歌。我想這樣試試。

 

喔怎麼辦怎麼辦~激動之心無法擋阿!!大賢和才妹從出道起就都一起睡覺了!現在還習慣了!(好習慣請繼續保持)

和才妹不在同一房間會感覺怪怪的厚~(指)且才妹真的有一位很好的腦公阿,會幫他保管鑰匙~

尤其才妹叫那一聲"大賢吶~"我的天...(要流鼻血了)大賢會渾身酥麻吧AUA

然後,想跟才妹組小分隊就快點組吧!摩基摩基什麼,想試就試!有沒有聽過[心動不如行動]!我們都很期待唷A____A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才 賢才粉紅 B.A.P鹹菜
    全站熱搜

    咪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