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取處女作-//////-文筆不好請見諒

 

 

 

 

 

~~~

 

人來人往的東大門,一位有著嬰兒肥的男生時常走沒幾步就往後頭看,別人覺得怪異,他自己也覺得很怪異.

"怪了...總感覺有人跟著我..."劉永才喃喃自語的走著.

之後的每天,那人一如往常的跟著劉永才,永才本來的疑惑不安也漸漸麻痺.不知道為什麼,對於跟蹤他的那人,劉永才反倒很心安,甚至覺得可能是位好人.

~~~

深夜,在家的劉永才穿著黑色背心和寬鬆短褲吃著熱呼呼的泡麵一邊看著綜藝節目.

忽然一陣風聲傳來,永才看了看都鎖上的門窗,睜大了眼睛.

"噗!!"在嘴裡咀嚼的泡麵差點噴了出來.

這種感覺不會錯...是跟蹤他的那位...

等等!那剛才他去洗澡,不就被那位看光光......

永才的白裡透紅的臉蛋倏地刷紅.

呼...要冷靜下來...深呼吸...

冷靜下來的永才左顧右看."那個,你好...我是劉永才,請問您是男是女??"

如果是男的就好了,假如是女的看自己的裸體那就不得了...

".......阿?我嗎?我是男的."磁性又帶點性感的嗓音從空中傳來.

劉永才的嘴合不起來了,還真的有人阿...

"你是誰?為什麼我看不到你..."

"我是鄭大賢,你看不到我可能是因為我是靈魂吧."

鄭大賢走到永才的身邊,看著永才失神呆萌的樣子不禁覺得可愛.

"那你的身體在哪...."永才疑惑的望向有風的地方.

"醫院.目前還在昏迷當中.不過我明天就會醒來了."

"...所以這幾天你靈魂出竅都是在跟著我??"永才猛地抓住聲音的來源.

"對阿...但是你怎麼碰的到我?"鄭大賢震驚.

"欸咦?只有我碰的到嗎?"永才捏了一下大賢的手臂.

"阿阿阿!會痛!"大賢也不甘勢弱的捏了回去.

不過似乎是有點邪惡,因為大賢捏了永才胸前的紅點.

"唔..."永才控制不住的低吟出來,自己也被嚇到了.

"永才..."永才的呻吟讓大賢的身下不自覺的挺立,聲音也變得低沉沙啞.

兩人之間的情慾正慢慢上升.

難耐的大賢一把抱起永才,往房間走去.

~~~

漆黑的房間,一絲不掛的兩人在床上糾纏著.

為什麼不開燈,原因是永才說他不想感覺他是在和空氣做那檔事...

大賢看著身下的人因為情欲而紅潤的嘴唇,忍不住低頭吻了下去.永才勾住大賢的脖子,乖巧的張了嘴,讓大賢更深入的探索.兩人的舌頭相吸吮纏繞著,勾勒出一條條銀絲.待兩人無法呼吸,才停止了簡直媲美十九禁的親吻.兩人低聲的喘氣令這空間更添加了幾分情色.

大賢的雙手沒空著,右手搓揉著永才胸前挺立的紅點,另一手套弄永才逐漸腫脹的分身.有時還故意用指甲摳過那慾望的頂點,酥麻的快感惹得永才嬌喘連連.

"恩..阿...大賢..不要...恩..."雙重攻勢讓永才受不了的全身顫慄且呻吟出聲.

聽到了這句話,大賢的左手更是加快了速度.永才也因敏感帶處於一直被碰觸的興奮狀態,雙眼都佈滿了水氣,迷離了起來.

"..阿...大賢...嗯..太快了..."過沒一下子,雙眼迷濛的永才突然全身輕顫,悶哼一聲,霎那間大賢的手滿是混濁的白色.

永才無力的癱軟在床上,不過被大賢翻了個身,變成趴著的姿勢.大賢滿意的看著自己的手上,之後撫摸著永才又翹又光滑的臀部,慢慢地往那沒人探幽過的後穴去.

大賢的手指在永才的穴口打著圈,享受著永才的呻吟喘息.

大賢將手上的白濁塗抹在後穴裡,把手指插進去,一點一點的抽動著.

"永才,你的裡面好溫暖..."大賢又增加了一根手指,在裡面打轉著,沒有一絲要出來的意味.

"唔...大賢...這..這樣好怪...嗯.."永才的後穴感到怪怪的而收縮著.

"很怪嗎..."大賢更加地找尋永才的敏感點."那這樣呢?"

如他所願,永才被大賢一直逗弄敏感處而控制不住的呻吟."嗯...阿.....嗯..."

大賢做好擴張之後,便把自己的巨大插入永才的後穴中,緩慢的抽插著."會痛嗎?"

"還好..."過了一會兒,永才如此回應.

聽到這句話,大賢開始加快速度猛烈的抽動貫穿著,每次都很深入.溫暖的後穴讓大賢想永遠的停留在裡面.永才覺得自己快被大賢撞壞了."唔..阿...阿...太快了...嗯..."

大賢又開始往剛才的敏感點衝撞刺穿,永才癱軟的分身再次的挺立了."大賢...嗯...要瘋了..."

"永才...你好銷魂..."大賢一次比一次的用力貫穿永才炙熱的體內.

快感如浪潮般一波波的襲來,整間臥室充滿了淫蕩的氣息.

~~~

熟睡的永才被窗外的陽光亮醒.

"早上了嗎?..."永才瞇著眼睛用手擋著直射的光線.艱難的起身,無意間發現自己昨晚穿的衣服已經換掉了.

"原來我睡著後,他還有幫我洗澡...真好!...鄭大賢還在嗎?..."

永才走遍了家的各個角落,喊了無數次鄭大賢的名字,還是沒聽到那人的回應.最後永才無力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才忽然想到...

"對厚...他在醫院!!"永才懊惱的拍了拍腦袋.

~~~

永才一邊喝著咖啡一邊鎖著大門,他準備要去買中午要吃的食材.

才剛鎖好大門,一陣腳步聲和行李箱拉的聲音由遠而近,引來劉永才的好奇.

黝黑的皮膚,帥氣的臉蛋,厚厚的嘴唇,左眼下有一顆淚痔,棕色的頭髮還有些許挑染的白髮,和自己差不多高的身高,好像也是差不多的年紀.

"嗚哇...好帥氣..."永才直勾勾的看著在他面前停下的陌生人.

"永才..."那人故意拉長了尾音,睜大明亮的雙眼,笑得一臉摺子.一步步慢慢的往永才靠近.

永才愣住了.那熟悉的味道...熟悉的聲音...熟悉的安全感...

"大...大賢?"永才不可置信的捏了大賢的手臂.

"永才阿,你還想再來一遍嗎..."習慣了永才力道的大賢,一臉邪笑的湊近永才的臉前.鼻子和鼻子零距離的摩娑在一起.

永才沒有回答,反倒把頭埋進大賢的頸窩.

大賢也安靜的摟住懷中的美人兒,享受這份美好.

誰知道他喜歡劉永才喜歡的多久了,他本來是從釜山來的,前幾個禮拜搬來永才附近的社區,偶然間遇到劉永才,相信那就是一見鍾情吧!之後傻傻的像個變態似的瘋狂跟蹤劉永才,沒想到前幾天跟蹤跟到被車撞...後來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就是在說他了吧.

鄭大賢溫暖的笑了.

"我想你了."永才悶悶的說道.

"我也是."鄭大賢笑得滿臉菊花綻放似的."所以我搬來你家隔壁了."

"什麼!!!!"

~~~

後來他們倆人還是住在一起.

"嗯...阿...大賢..."

大賢扶著永才的腰,猛烈的抽插著."永才阿...你知道當時你說[什麼!!!!],我還以為你不喜歡我,我都心碎了...''

永才艱難的吐出一句完整的話語."唔...我..嗯..我當時...不是跟你解釋過了嗎...嗯...我還以為...你會跟我住在一起...阿...幹嘛每次...唔...都要在這個時候...講這麼..肉麻的話..."

之後永才被大賢愛的抽動貫穿體內後,散失了語言的能力...

--------------------END------------------------------------------------------------------------

哇哈哈哈.....我在寫什麼

這一個禮拜都在模擬考阿!!!!!五科分五天!!要瘋的節奏

話說這篇文本來不是要走這個路線的XDDDD因親辜的要求,我把它變成了....大家都懂得XDD欸取嘛~AUA

還想說更多的廢話((蝦米!!

但我要去睡了XDDDD跑走XD

請多多留言唷>3<我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