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放學下午

一名穿著校服,皮膚黝黑的高中男學生走在首爾的某個街區上.

忽然高中生鄭大賢的右手被軟軟嫩嫩的小手拉住了.

鄭大賢驚訝的回過頭往下看,看見的是一位大概只有五六歲的白嫩小男孩.

"小孩子你在幹嘛?"

"迷路了...怎麼辦,我想念我的大哥哥了...''

"...你家在哪?"鄭大賢蹲下來問著.

"為什麼要告訴你?"

".............你的大哥哥不是在那嗎!"

小男孩想了許久才說出口.

"...首爾XX市XX區XXXXX"

"走吧!!"鄭大賢起身拉著男孩朝他說的位置走了起來.

兩人沉默的走著.鄭大賢反倒無聊了,於是他開口打破了沉悶.

"你那位大哥哥和你是什麼關係阿?"

小男孩愣了一會."暫時照顧我而已.大哥哥人很好,臉很乾淨很秀氣,笑起來還有蘋果肌耶!應該和你是同校的吧?!"

鄭大賢指了指自己的校服."他也有這一件?"

"嗯!"

x x x

回到小男孩家門口的鄭大賢像個乞丐似的蹲在地上.

''你的大哥哥不在家嗎?話說...你家離我家滿近的嘛."

小男孩百般無聊的趴在門上."這不是我家.是大哥哥的家."

鄭大賢的腦筋已經被他說的話給打死結了.

小男孩洩氣了."好啦!其實...今天是我偷偷跑出來的,大哥哥今天不用照顧我.但是我在家很無聊,跑出來就看到你穿的跟大哥哥的衣服一樣,所以..."

"...你還真厲害...你叫什麼名字阿?"

"崔準烘."準烘轉頭剛回答完鄭大賢的問題時,忽然瞥見了...''阿!!鐘業哥!!!"

鄭大賢無言的看著崔準烘興奮的衝過去抱住另一位男孩.

"呵呵,準烘.你怎麼來了?"鐘業微笑的說.

"想你了..."準烘把頭埋進鐘業的胸口裡.

"呵呵."

"鐘業哥內勾呀..."

"呵呵.走吧,一起回家."

鄭大賢傻眼的看著他們愈走愈遠.

"唉..."算了.既然小男孩都走了,那他還在這裡做什麼.本來是要去逛個街吃個東西的說...

才轉個身要出門口,沒想到卻撞到了另一人.

"你有沒有怎樣??"鄭大賢立馬將他扶起來.

"還好...你怎麼會在我家門口?"那人看了看鄭大賢又指了自己的家門.

大賢注意著那人的臉,很乾淨很秀氣,像崔準烘說的一樣...而且他也穿校服.

鄭大賢的目光離不開了.

"你是不是崔準烘口中說的那位大哥哥?"鄭大賢沒有回答那人的問題,反倒問了回去.

對上那人疑惑的視線,大賢耐心的完整將事情娓娓道來.

"我就是.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我叫劉永才,高三."永才伸出手,嘴角上揚.

"我叫鄭大賢,和你一樣,我們是親古吧!"鄭大賢回握上去,笑的一臉摺子.

x x x

之後的星期五放學下午,鄭大賢的手總是會牽著另一人的手,那人是劉永才.

再之後的每一天,鄭大賢的手更是緊緊牽著另一人的手,那人是劉永才.

大學的某一天,教室的最後面,有一雙十指交扣的手.

劉永才認真的聽講.

鄭大賢認真的望著他.

"找到你,我的手就不會放開了."

回應他的昰劉永才紅透的雙臉和握得更緊的手.

-----------------------------------------------------END-----------------------------------------------------------

終於打完了((灑花))我的文筆沒有很好,請大家多多包涵

寫這篇文寫到一半我的身體居然開始不舒服QAQ還跑去吃藥T T現在清爽多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